Nemo

关于六等星之夜



       「在漫天的繁星下,我推开了窗子,那是我与你的相遇。」




       那天晚上点起了烟花,透过光影所见,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你。




     「在温暖的书房里,伴着舒缓的曲子,我们跳完了一支舞。」




       在远方映着灯火的海边,我牵到了你的手,紧握着,感受着,欢笑着,完成了与浪花亲密接触的奔跑。




    「望着壁炉里跳动的火苗,我慢慢的地闭上了眼睛,但半梦半醒间我感受到了你给的晚安吻。」




       在我几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时候,你突然抱住了我,说:“辛苦了。”眼泪不争气地冲出了眼眶,原来我可以这样放肆地宣泄感情啊……






       未来都市No.6里的老鼠和紫苑在经历了那么多后还是选择了分离。






       老鼠走之前留下了:再会を必ず。








       即便我没等到他们的再次相遇,但和你的重逢足以证明这句话了啊。










        那么: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“余生,请多指教哦!”


评论